close

  • 台中有限公司登記 想創業開公司~該怎麼申辦呢
  • 成立公司費用 【會計師分享】設立境外公司的注意事項~必看
  • 登記公司行號 台中有限公司申請流程有了它申請公司就上手~
  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    html模版勤儉持傢!霍建華手機屏幕碎裂都未維修
    近日霍建華被拍到手機屏幕裂開,沒想到今又被內地媒體捕捉到他手機還沒修,讓許多粉絲想起早前他曾在節目上說過“我很念舊的公司登記資料”。


    新浪娛樂訊 據臺灣媒體9月27日報道,霍建華與林心如[微博]大婚受到娛樂圈不少祝福,不過兩人還是忙於工作,近日霍建華被拍到手機屏幕裂開,沒想到今又被內地媒體捕捉到他手機還沒修,讓許多粉絲想起早前他曾在節目上說過“我很念舊的”,令人見識到他節儉的一面。

    霍建華日前在上海時就被拍到手機屏幕碎裂,但今天又被捕捉到還是沒去維修屏幕,有趣的是,這讓粉絲註意到兩大重點!由於霍建華至今仍無任何社交帳號,網友笑稱“我以為男神沒拿智能手機”,另一個則是讓人見識到他的節儉。

    過去霍建華曾被網友指“衣服老穿同一套”,他就曾做出回應,表示無法理解“衣服為何不能重穿?”更說“不要以為就是說做這行,我們就可以有權利去奢侈。我有權利奢侈的,但我不見得一定要這麼做。我很念舊的。有些衣服舍不得丟的。”也因此這回手機屏幕還沒維修,讓粉絲聯想他是否認為還能用就無需修,可也有網友懷疑“他隻是太忙沒能拿去。”

    (責編:羅羅)台中申請有限公司費用



    台中開公司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xnj733h7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