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《心理罪之城市之光》定檔9月30日


網易娛樂專稿6月3日報道(文/小易 圖/韓沖)6月2日,華語犯罪動作巨制《心理罪之城市之光》在京舉辦瞭“別對我說謊·審訊大會”定檔發佈會,影片正式定檔9月30日。在這場堪比“審訊現場”的發佈會上,導演兼編劇徐紀周,小說作者雷米,主創鄧超、阮經天、劉詩詩、林嘉欣、郭京飛首次全陣容亮相,國內外刑偵界最頂級的“測謊儀”也被搬到瞭發佈會現場,眾主創坐進“審訊椅”,百無禁忌輪番挑戰“測謊神器”,引爆全場最高潮。

發佈會現場,鄧超雖然直呼自己“經不起審”“什麼都交代”,但看到專業測謊儀還是忍不住“玩心大發”,逼問阮經天是不是喜歡男生、詩詩是不是最漂亮的女人,而被問及“娘娘和詩詩掉進河裡救誰”,鄧超沉穩應答“以我的遊泳技能,救兩個人沒有問題”。面對鄧超逼問,阮經天也是毫不示弱拋來更辛辣的問題予以回擊“你更喜歡詩詩還是更喜歡我”。劉詩詩作為片中的楠警官,原本隻是審訊顧問並不接受審訊,但看到主創們玩嗨也禁不住體驗瞭一把測謊儀。

“測謊神器”鎮場 鄧超阮經天劉詩詩辛辣審問

當天的發佈會以神探破案為元素,將全場佈置為“審訊室”,並且啟用瞭“測謊神器”,而且是目前國內外刑偵界最頂級最精確的同款專業測謊儀,眾主創坐進“審訊椅”,戴上專業的審訊儀器,仿佛穿越到影片中頭腦較量、破案對決的場景。雷米,不僅是小說作者,同時也是中國刑事警察學院刑法學教師,針對測謊儀,為全場帶來瞭最專業的解讀。

面對如此專業的測謊儀,鄧超一開始就坦言“很緊張,手心在出汗,我什麼都交代”,但漸漸的就玩心大起,忍不住“審問”其他幾位主創,甚至要充當媒體參與媒體提問。首輪對決中,鄧超、阮經天分別化身神探方木與殺手江亞,以正邪兩立的形式進行瞭互問,劉詩詩代入米楠角色,成為測謊顧問。

被問及“阮經天和自己誰更帥”,鄧超毫不猶豫“天哥比較帥”,但還是被大屏幕瀕臨爆表的峰值“出賣”,引來全場笑聲不斷。對於“娘娘和詩詩掉進兒童雞精河裡救誰”的老生常談的問題,鄧超平復好情緒輕松化解:“以我的遊泳技能,救兩個人沒有問題。”此後的互問環節,阮經天直接拋來“更喜歡詩詩還是我”,鄧超起初驚呆瞭兩秒,但輕松應對“當然喜歡詩詩”,沒想到阮經天背後的峰值爆表,“為何緊張的是提問者”引全場笑聲一片。

談及角色方木,被問及“與《烈日灼心》相比更喜歡哪個”,鄧超坦言,在自己心裡會用房間來承載每個角色,所以方木和辛小豐在他心裡都有一個房間。而每次拍攝結束後,想起這些角色,也都忍不住回到那個房間看一眼。

此番在片中挑戰一位外表斯文、內心卻因童年陰影導致心理扭曲的分裂角色,阮經天面對“審問”毫不畏懼。對於“演得這麼好,是不是內心本身就有陰暗變態一面”的辛辣質問,阮經天直言:“我覺得我挺陽光的,但角色心理的黑暗面的確遠遠超過我本身……”,一旁的鄧超忍不住拆穿“原來小天是用話癆的方式轉移問題”。互問環節,鄧超也是不按常理出牌,直接刁難“有沒有喜歡過男生”,阮經天坦誠回答“有啊,這個戲結束挺喜歡超哥的”,如此回答也讓滴雞精推薦孕婦鄧超無言以對。

首輪對決中,一旁的劉詩詩作為測謊顧問“看得挺開心的”,並打趣“說不定能測出心律不齊”,但最終還是禁不住親身體驗瞭一把“測謊神器”。為瞭更好塑造出幹練女警米楠,劉詩詩在片中以利落幹脆的短發形象示人,驚艷之餘更添幾分英氣,被大傢稱為“楠朋友”。被阮經天問及“戲中到底有多愛鄧超飾演的方木,和對吳先生的愛相比哪個更深”,劉詩詩笑談“米楠愛的已經很明顯瞭,超過暗戀的界限”。

林嘉欣郭京飛互懟辣耳朵 雷米直言最愛《城市之光》

第二輪對決中,林嘉欣飾演的魏巍和郭京飛飾演的任川作為影片中的兩位“受害者”現場互懟,互問環節的問題十分辣耳朵。對於測謊儀,郭京飛顯然有備而來,坦言“假裝腳底放釘子的疼痛感能夠幹擾到測評”。互問環節,郭京飛問及林嘉欣“先生會不會介意你拍床戲”,林嘉欣孕婦滴雞精坦言:“完全不介意”。辛辣的問題,沉穩的回答,二位的敬業與自信贏得在場媒體認可。

而談及此次角色,林嘉欣透露,這個角色是江亞的精神支柱,江亞會把每一次殺人過程都跟她講,角色分量很重,之所以接演這個角色也是看重這一點,還有就是,有這麼棒的團隊。郭京飛對於角色,雖然不能透露太多,但言簡意雞精何時喝賅的表示:“在他看來,這個角色是一個很有意思的符號”。

該片中,原小說作者雷米也客串瞭一把過足戲癮。發佈會現場,談及此番客串,雷米坦言,起初是抱著玩票的心態去的,但演完後,對演員這個職業產生敬意,每一場戲都凝聚瞭全組人的心血。而被問及演戲過癮還是寫小說過癮,雷米笑談:“演完之後發現,我還是老老實實回去寫小說吧。”此外,雷米也透露:“這是一個非常專業的團隊,這部小說是我心理罪系列的收官之作,也是我本人最喜歡的一部作品,相信這部電影能夠成為華語犯罪片的新標桿。”發佈會現場,談到創作過程,導演徐紀周坦言:“做這部電影的過程如同站在懸崖邊上,要麼摔死,要麼活下來。”監制江志強也現場表示:“拿到這個劇本很多年瞭,我看過很多同類型的小說,雷米的這版小說改編堪稱近年來犯罪題材中最好的一個。”

電影《心理罪之城市之光》由上海電影(集團)有限公司、安樂(北京)電影發行有限公司、霍爾果斯橙子映像傳媒有限公司、海寧月亮開花影視文化有限公司、萬誘引力電影聯合出品,將於2017年9月30日在全國上映。



懷孕滴雞精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xnj733h7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