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李易峰或許真的需要“治療”
[摘要]和記者嗨聊,和空氣何炅對演,李易峰或許真的需要“治療”

李易峰是成都人,雖然還遠不到自我總結性格與經歷的年齡,但他坦言,自小生活在那座城市,潛移默化中必定帶有錦城人特有的慵懶與閑適。與他交談便是如此,饒是有再多的急智和妙語連珠,李易峰的姿態裡總有一絲“漫不經心” 倒不是不夠慎重對待,而是傳達出“與朋友聊天,為何要如此嚴陣以待”的舒適感。盡管這隻是“精品”與李易峰一次不長不短地采訪,但於他,都不應該僅止步於例行公事,“明星不是沒有感情的機器人,聊個天也像在背臺詞”。

《精品購物指南》李易峰封面大片 封面統籌 / 張耕誠 攝影 / 韋來 (ways studio)發型 / LEE HANA 化妝 / JUNG DAEUN 采訪文字 / 胡文穎 助理 / 陳祉聿 設計 / 王崢

“語言是一門藝術。”李易峰說,“稍微表達不當便會造成誤解,”因此,他一直努力成為懂得“藝術”的人。如果去網上搜索“李易峰采訪神回復”,會彈出大量的視頻集錦來佐證這位 28 歲的年輕藝人是多麼熟練掌握語言這門藝術,在群訪的條件下,記者或尖銳或刁鉆,善意惡意都在短促間炸開,而鏡頭,一直盯著手持話筒直面提問的明星。

李易峰無疑“突圍”成功瞭,帶著精彩與圓融,他成瞭大傢眼中自帶段子手BGM 的有趣現象。“我其實常常有在想這個問題,怎樣來把握回答問題時的度,”他認真地問“精品”,“如果答案不機智瞭,你們會接受悶悶的但誠實回復嗎?”每個明星在“接受采訪”這件事上的經歷都是類似的,尤其在新作品的宣傳期,他們可能需要十幾二十遍地回答同一些問題,“我盡量做到給每一位記者都有些不太一樣的回答,而非千篇一律地背答案,”李易電動調整床價格峰微微皺眉,“但你知道嗎,這裡會存在一個悖論 如果我的回答都差不多,記者會說‘沒誠意’;可一旦換個回答,和上一次或者別傢的說法不一樣,那又成瞭‘不誠實’。舉個最常見的例子,出道以來被問得最多的是‘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’,我是每次都‘喜歡’點不一樣的好呢還是‘專一’點好呢?”說到這裡,他笑得開心又無奈。

所以李易峰更喜歡與記者面對面地交流居家照護床哪裡買,那才是對話的正確打開方式,“兩個人面對面坐著,能讀到對方的表情、動作,這是一個有畫面感的場景,一句玩笑話可以被很輕松地 get 到而不會被生硬的文字往來曲解出歧義、急吼吼地說:‘誒,你這麼說是什麼意思’”。

總而言之,他不抗拒和記者聊嗨,“放松下來,我把我想表達的態度、思想傳遞出來,而你在輕松愉快的交談氛圍中完成工作。你好我好大傢好,何樂而不為?”

台北電動床《精品購物指南》醫療電動床評價-李易峰

七月的大銀幕,《梔子花開》的表現不可謂不搶眼。“那我們接下來聊聊《梔子左營電動床花開》,雖然到目前它已經下映瞭……”“精品”話音未落,李易峰突然抬起手像記者身後招呼道,“啊,何老師!”旋即放低聲音神秘地對“精品”說,“何老師就在隔壁棚拍攝,你說《梔子花開》下映可全被他聽見瞭”,跟著他超愛演地繼續對著空氣大喊,“何老師別生氣,何老師別走呀……”熱心的“精品”記者全程見證瞭這一出 的無實物表演,以至於久久無法直視眼前這位重回淡定的機智男子,但這就是李易峰給人的感覺 跳脫、風趣、性格喜人。

“精品”印象極深的一期《快樂大本營》,何炅攜《梔子花開》劇組齊齊上陣為新片做宣傳,輪到李易峰自我介紹時,他是這樣說的:“大傢好,我是李易峰。這是我第一次以電影演員身份上《快樂大本營》。”他對“電影演員”身份的強調讓人難以忽略,他回憶當時的心態玩笑道:“上瞭那麼多次‘快本’,第一次帶著自己的電影作品過來,當然要順便‘澄清’一下我不是它的常駐嘉賓咯”,確定 “精品” get 到他隨時隨地抖出的“包袱”,他接著說:“以前可能是電視劇、歌手等等其他方式過來,當‘電影演員’確實是第一次。而且作為演員,能在大銀幕中得到肯定,我理應很高興。

《精品購物指南》-李易峰封面故事

在接下來的職業規劃中,李易峰希望更多地接觸電影作品,但他並未明確表示到底是怎樣的電影會更有意願接受,“怎麼判斷一個劇本好不好、適不適合,我還在學習當中。一則看自己喜不喜歡,更重要的是尋求工作人員,尤其是專業人員的意見或建議。制作班底不錯,劇本紮實,我自己的偏好反而不算特別重要,畢竟演員不能隻演自己喜歡的角色和故事。”就生活中的看片口味,李易峰愛看小眾電影,驚悚、推理或燒腦,“比如《來自彗星的那一夜》。但還不至於口味重到一個人在傢關燈黑黢黢地看恐怖片的地步,”他笑言。

盡管是公眾人物,在看電影這件事兒上李易峰始終“不拋棄不放棄”,在有時間有條件的情況下仍希望去走進大眾電影院看一場電影,“電影開場前一分鐘進去,戴個口罩,燈都關瞭,誰認識你?”2015 巴黎時裝周,李易峰現身法國,秀場內外的造型都頗為搶眼。四天的巴黎行程聽起來著實不長,晚上從北京搭乘直達的航班,在當地時間 6 點多抵達,“上飛機就開始睡,一路睡到巴黎,時差就這麼倒好瞭”。

所以,在下榻酒店安頓好後,其他工作人員各自補眠休息時,他獨自在清晨的香榭麗舍大街上走瞭那麼一圈,“第一次來巴黎,不感受一下這個城市著實可惜”,逛過凱旋門,找傢對街的咖啡館坐下來小憩,“巴黎人的生活態度感覺和成都很像,同樣慵懶,同樣舒適不緊張,很好”。

接下來看秀的工作也很是精彩,“我可能不能像設計師、買手們那樣以專業眼光來看待新一季的設計,但顏色、搭配仍是可以學習的”,在私服穿搭裡,李易峰向來以好品位著稱,對此他自信地表示認同。出眾的服飾品位,又怎少得瞭一副“穿衣顯瘦,脫衣有肉”的好身材去應和,盡管很忙,每天收工後李易峰都力求抽出時間健身,“可是我還是懶啊”,他忍俊不禁,“收工那麼晚那麼累,誰都想躺在床上舒舒服服地翻滾。

所以還是得逼自己,先把自己扔到健身房再說,有瞭那個環境,跑跑步做做器材也好”。健身計劃尚能強迫自己嚴格執行,但“忌口”對李易峰來說難度系數太大,“沒有別的什麼愛好,就愛吃這一口,確實管不住自己的嘴”,讓一個成都人不吃火鍋,“精品” 想想都是挺“殘忍”的。

《精品購物指南》-李易峰大片

李易峰的“紅”,毋庸置疑,出道七年來聚積的龐大粉絲讓他偶爾覺得“有恃無恐”,“2000 多萬微博粉絲給我撐腰,當然開心,這麼多人喜歡和支持,你拍出來的作品就會有更多人看和關註”,但他明白不論是藝人還是粉絲都在各自成長,再紅的明星也有恢復到相對平淡和平靜的階段,“粉絲就像傢人,每個人都是傢庭成員。大傢總會有各自的生活,長大瞭生活重心放在不同的位置,對你的關註度會降低。好比七年前的粉絲痕跡少瞭,但並未徹底退出,重要場合仍舊出現,一直在生活中關註著你。努力享受每一個階段吧,”他依舊不失幽默地說,“我年紀還小,應該還能在圈子裡活躍些時候吧。”

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按alt+4進行評論


時尚圈有一條鐵律:要美就別想要舒服。因此選對幾件適合自己的真絲服飾,絕對是對自己最大的犒賞,就是要又美又舒服,怎樣?[詳細]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xnj733h7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