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html模版迪麗熱巴婚紗照算什麼,劉亦菲霍建華剛出道寫真簡直笑瘋瞭!


最近有網友爆出瞭迪麗熱巴大學時期婚紗店當模特時拍的婚紗照,雖然那時的熱巴才剛剛20出頭,但是已經能駕馭各種風格的寫真瞭......

王智明 博客 比如說這種端莊貴婦的宮廷style~

活潑靚麗的俏皮少王智明 旅館女~

要說這些照片的拍攝時間都是熱巴大學在讀的時候,距離現在少說也有七八年瞭,換做別人被翻出這種舊照一定都是黑歷史瞭,但換到熱巴這裡怎麼都變成“美歷史”瞭呢?

可見迪麗熱巴這麼些年來,除瞭妝容的改變以外,本身的容貌並沒有多大的出入,如果說這些寫真是近照估計也不會有人懷疑吧~

看得出來那時老虎團隊 王智明熱巴的眉毛畫的比較淡,整個人看起來比較柔和~

而現在的眉毛畫的比較濃密,眉形也比較立體,整個人看起來精致瞭不少~

果然在娛樂圈打拼瞭幾年的熱巴,沒有瞭學生時代的拘謹和青澀,舉手投足之間都更加大氣、自然瞭起來~ 果然顏值即是正義啊!看來明星早年間的寫真也不全是車禍現場嘛,今天就挑瞭幾位明星剛出道時拍攝的寫真,大傢來看看那時的他們到底是驚艷還是辣眼睛呢?不管怎麼樣,確實都蠻有意思的!!! 古 力 娜 紮 同樣是來自新疆的古力娜紮,出道時間卻比迪麗熱巴早瞭許多。這組照片有種波西米亞少女的感覺,雖然姿勢有些不自然,但是是實打實的大美女~ 看得出來那時的娜紮皮膚並沒有現在這樣白到發光,還是淡淡的健康小麥色,不過還是絲毫不影響她的美貌! 還有一組俏皮的古靈精怪風格寫真,雖然現在看起來未免是有一點非主流,但是如果是在當年一定會被這個身材好好的小姐姐驚艷的吧~ 不過這種成熟的復古妝容似乎就不太適合娜紮瞭,這麼厚的眼睫毛簡直壓的連眼睛都睜不開瞭吧~ 還有下面這張的妝容也是莫名其妙,慘白的唇色顯得毫無生氣,而且不知道為啥總感覺哪裡撞臉瞭楊冪是怎麼回事...... 還有這大膽的撞色,不能因為娜紮底子好就這樣作吧,來造型師你出來我們好好談談...... 趙 ?麗 ?穎 穎寶剛出道的時候走的是清純風啊~簡簡單單的吊帶白紗裙把穎寶的美麗襯托的淋漓盡致,圓圓的臉蛋也是可愛的不要不要的! 大傢一定想不到趙麗穎也拍過婚紗寫真吧?!但是講道理這個造型是有點顯老哦...... 穎寶在剛出道時還拍過一套運動風的寫真!雖然那個時候的造型現在看來是有點過時,表情也有一些拘謹,但是還是擋不住穎寶當年的青春氣息啊! 再來看看今年的運動海報,這幾年的趙麗穎果然是脫胎換骨啊! 劉 ?亦 ?菲 大傢一定想不到,神仙姐姐劉亦菲在剛出道的時候也是有過不堪回首的黑歷史的吧~ 這無敵顯老的妝容和造型,造型師你還我神仙姐姐! 不過神仙姐姐就是神仙姐姐,完全依靠氣質取勝,充滿靈氣的眼神倒是一點都沒變過~ 一旦褪去瞭那些誇張的造型和老氣的妝容,綁著麻花辮不施粉黛的劉亦菲果然還是那個喝露水長大的小仙女啊! 我已經被這幾張照片驚艷瞭無數遍瞭,看一次美暈我一次啊~ 霍 ?建 ?華 老幹部霍建華在剛出道的時候可是實打實的美少年呢!華哥剛出道時的青春紀念寫真,滿滿的都是膠原蛋白,滿滿的都是夏天的風~ 媽媽你快看,這個男孩子的眼睛裡有星星! 竟然還有船照!不行瞭老霍,噢不,是白白嫩嫩的小霍,你不要誘惑我! 當然,那個年代少不瞭還有一些蜜汁造型,比如說這組征服大自然的男人系列...... 沒事,我不冷,我就是不喜歡穿內搭~光膀子的我是如此帥氣! 不要叫我美少年,叫我大山的子孫哈哈哈哈! 哈哈,不得不說,霍建華這張照片夠我笑一段時間瞭! 不行瞭,快笑劈叉瞭,不知道看瞭這麼多明星出道時的寫真,大傢覺得誰最——雷——人——呢?

免責聲明: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,與環球網無關。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,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、文字的真實性、完整性、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,請讀者僅作參考,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nj733h7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